吵原

文章目录不见了。可以去一个不太稳定翻墙打开会比较快的页面: ciaouean.home.blog自己翻找。祝大家很少忧愁很多欢乐。

少女情怀总是诗 001-004

预警十分重要,请认真阅读:

本文有性转+反性转情节。初始设定卜是女孩子,一觉醒来变成男人;岳一直都是男性;洋一直都是女性。

文章走向暂定岳卜;一定会有成人向内容,请务必谨慎斟酌是否阅读。


作者为免庖丁和吵原。



- 过了此线就入我门中、生死不负了 -

- 再次强调雷文本质请务必谨慎选择 -


【001】

 

门砰砰砰响起来的时候,李洋向被子卷里更深地缩了一下,干脆蒙起头装鸵鸟。

 

本来嘛,拖着师妹两个人出来租房子的本意,就是为了周六早上能舒舒服服睡个懒觉,不用被寝室里这个起来化妆的、那个起来试衣服的女生吵醒。李洋只是朦朦胧胧地听见外面有个陌生的声音在喊她的名字,但是声波只到耳膜并未走心,她又迷迷糊糊睡了过去。

然而这个初秋早晨美好的宁静很快就被打破了。

 

她的被子一下子被扯开,尚未供暖的北京正处在一年内室内气温最低的时候,冰凉的空气一下子笼罩了她的肩膀。与此同时,一双大手抓住了她,开始拼命摇晃。

“洋洋!起来!”

李洋终于暴躁了。

即将在国际T台上拥有一席之地的女模特,目前的北服服表系学生,本名李振洋,艺名李洋,那张冷漠又高级的厌世脸上此刻充满了一种马上准备杀谁全家的表情,无奈受制于高度近视,此刻延缓她没有犯法的唯一阻碍,就是枕头下那副摸来摸去也摸不到的眼镜。

“……你他妈的……”

脏话喷涌出来的瞬间,镜腿也摸到了。李洋往脸上一架上自己的金边眼镜,视线一聚焦,睡意立刻被驱散地无影无踪。

 

面前蹲着一个长相凶暴、身材高大、还衣不遮体的男青年!!

 

说时迟那时快,还没等面前这个满面愁容的男青年说出哪怕一个字,李洋高分贝的尖叫和手上的枕头同时发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死变态”响彻云霄,与此同时枕头也抡了起来。一米八的身高果然不是开玩笑的,乳胶枕被抡出了擂鼓翁金锤的气势,劈头盖脸地砸向了那个擅闯少女闺房的变态男,把人打得节节败退,很快就缩到了墙角一隅。

停下来喘息还没一秒的李洋,在手起枕落的间隙里突然发现,这个变态男身上穿的,居然还是她师妹卜凡凡平时拿来当睡衣的T恤和短裤,一个更加不好的预感在脑袋里炸开,让她顿时舍弃了枕头,奔向自己墙上挂的那柄桃木剑。

——这个死变态不知道把凡凡怎么了!

此时此刻,李洋只想在警察到来之前把这个变态男揍个生活不能自理,最好断子绝孙人工阉割!

然而也许是她手提桃木剑气势汹汹冲过来的架势使得这意图过于明显,墙角里缩成一团的那个变态男终于带着哭腔叫了出来。

 

“洋姐!我是凡凡啊!”

 

手中的桃木剑在空中停顿了一秒。

 

“……你说啥?”

 

 

【002】

 

验明正身没花多少工夫。准确来说,只需要一个问题足矣:“咱俩昨天晚上聊天的主题是什么?”

 

不知何故突然变成男性的卜凡凡坐在李洋床上,抱着一盒纸巾抽抽搭搭地擤鼻子。

这一点倒是也很像卜凡凡。外头看着霸气高冷,其实又爱哭又爱撒娇,一点小事就能感动到拿手背抹眼泪。李洋倒是想跟往常一样给她拍拍背,手伸出去一半停在空中,意识到面前这是个人高马大的男青年,尴尬地又缩回来了。

卜凡凡拉过了那只手,理直气壮地把它放在自己背上。这个头看着比她女体时块儿还大,从一米八三直逼两米,人高马大、面相凶恶的一个男青年,就坐在她床上呜呜呜地哭鼻子。

 

“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卜凡凡又抽一张纸巾,“今天早上一起来就这样了。我先上卫生间里检查了一遍,该、该有的都没了……呜……不该有的……呜呜……一样都没少……哇!”

“……不是,那你把我叫起来也没用啊!还不如让我睡个懒觉……”李洋惊吓过去以后困劲儿又有点上来,一只手撑着膝盖托住腮,一只手有一搭没一搭地安慰着她的师妹,不,现在是师弟。

“……师姐!”卜凡凡眼泪汪汪地看着她,“我可是你亲生的师妹!你自己说要罩着我的!我不找你我找谁呀!”

……得得得。

卜凡凡那个哭劲儿过去了,李洋提议两人回忆一下昨晚都干了什么,才导致这种诡异的事情发生。

 

要说起来,好像还真没什么。

卜凡凡大一入学的时候,正好模特界流行那种道骨仙风的劲儿,招进来的几个女生走路都跟飘似的,只有这家伙,脸部线条锐利,两道浓眉,一脸凶暴,那两条长腿活像从肚脐眼儿下头就开始分叉儿了,纤薄的肌肉偏偏充满力量感,T台上一走就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按理说,是个好苗子。老师也这么赞叹。但是模特这一行,越是讲究外在美越是知道,没有人的躯体是完美的,卜凡凡这具躯体唯独有两个败笔,一是胸大,二是屁股大。

要搁普通人来说,那是刚合适,还能显得那小蛮腰纤纤一握。可是这一行都是一米八几还得往0号衣服里塞的仙女儿,就她那胸、那屁股,衣服往身上一套,没有润滑油塞不进去,没有尼龙鱼线绷不住。

作为系里为数不多的山东人,李洋不知为啥就是和这个师妹看对了眼,大包大揽地拍胸脯子说这个师妹我罩了,足足盯了这丫头半年不给吃不给喝,大米饭数着粒儿往嘴里送,还不许多运动,怕增肌,饿了大半年好歹把胸和屁股都给饿憋了,饿出了高定秀场最中意的贫乳。

前一阵子,她带卜凡凡接了个大活,为一个国际品牌的冬季新款走秀,这两人一组,定点时一个气质清冷,一个攻击性十足,往那一站就是满的都要溢出来的性张力,表现度极佳。

两人表现都很不错,又拿了钱,开心、得意,可以放纵一下,于是决定去做一些罪恶的、禁忌的事情庆祝一把:

……那就是撸串。

真的,对模特来说,这世间最大的邪恶与罪孽,莫过于一口气吃三个腰子两串鸡心一串五花肉再就个啤酒。

也不对,她俩马上又干了一件更邪恶、更罪孽的事情:

“老板!再来五串儿!”

她俩吃完,还把剩下的啤酒拿回家,在天台上全给喝完了。

 

……等一下。

李洋突然有所触动。

 

也许、也许卜凡凡突然变成男人这回事儿……还、还和“那个”有关?!

 

这就要说到那个让李洋相信面前这个男青年就是卜凡凡的问题了:她俩昨晚都聊了什么。

 

 

【003】

 

这么大年纪的姑娘喝醉了聊什么?

男人呗。

卜凡凡有个秘密,就是暗恋她们学校的英语系男老师,岳明辉。

就是那个上个月刚在教工篮球赛上拿MVP的男的,平常穿着西装戴着眼镜在教学楼之间迈着两条细长腿光风霁月,这都已经够让卜凡凡少女怀春的了,结果衣服一脱小揪一扎露着肌肉在篮球场上百投百中的,让从来看不起打篮球那些高个儿的准女模在第二排坐得小鸟依人,嘟着桃心唇死命攥李洋手:“太、太、太、是不是太suai啦!”

李洋嫌弃:“你看你这个样子。”

卜凡凡激动着一点儿也不介意,“不是,姐你看看岳老师那个身材。”

李洋倚着椅背翘二郎腿:“身材怎么了,咱没少看男模?诶,你瞅瞅他这个肩宽也很一般啊。”

卜凡凡眯着眼使劲看,“啊啊啊啊啊有人鱼线,两条!要不要命,要不要命。”

李洋:“再看看咱这身高。你是不是有两米了,岳明辉顶了天一米七五。”

卜凡凡“嗬”一声:“那个那个是那个什么什么,腰窝吧,洋姐,你看看那两道。”

李洋:“腰窝你洋姐就没有啦?”

卜凡凡:“啊啊啊啊啊啊进球啦!!!岳明辉牛逼!!!岳明辉我爱你!!!!”

后排英语系几个小姑娘瑟瑟缩缩,“姐姐能坐下吗我们看不见诶……”

李洋猛地回头拿高冷细长眼一扫,“干嘛?站一下不行啦?这儿人民大会堂啊?”

 

……就是那个岳明辉。卜凡凡眼里天仙下凡从头完美到脚的,让她掐着咬了半根的铅笔头吭吭哧哧挤进英语系专业课破天荒还做笔记的,岳老师。

是什么让新概念英语二都没及格的艺术加分生缩着腿坐满一节课?那还不是爱情!

李洋一开始只以为学妹心动两天也就成了,毕竟从来没见她对哪个男的这样过,结果满打满算俩月了人是一斤斤往下瘦,更惨的是从头到尾其实连话都还羞得没跟岳老师搭过。

 

学姐也不是心疼,学姐就是看着烦。学姐终于决定给她这个不开窍的傻姑娘搭把手,下课路上堵着英语系新来的助教问声好,就拿着岳明辉微信号回来了。

卜凡凡攥着手机扭捏了一个小时。人家要好友验证的!卜凡凡盘着腿坐床上那行字打了又删,“岳老师您好我是服表系……”不行,太官方了,那那那“岳岳有空出来跟哥们儿吃个饭”好像也不太合适,最后还是李洋都洗完澡回来了白眼一翻抢过手机哒哒一顿摁再还给她,都发出去了!卜凡凡急得正要生气,通过验证的消息就来了。

李洋发的是“岳老师有个题想问您呢”,对话框里岳老师还回一句:“同学你好,什么题呀?”

卜凡凡咧嘴傻笑:他对我用“呀”!!!

李洋:……

 

那会儿距离少女卜凡凡的心碎时刻还有两分钟倒计时。

还是李洋先想到的,挤过去把朋友圈点开一条条往下念,一会儿“这英语什么……不认识!”一会儿“这分享什么电气理论…他到底学文学理的啊?”往下拉到十一放假了,好容易有点私人信息,卜凡凡凑过头来看,李洋突然愣住了。

是个酒吧里拍酒的照片,倒也挺正常,就是杯垫上那个名字李洋认识,她也没去过,只在同系一男孩儿那听说的。

 

……是个gay吧。

 

 

【004】

 

那之后又过几天,李洋多方面打听基本算把这个事儿坐实了,岳老师就是gay,柜门都砸了那种,而且据说是多少小0眼里的白月光,怪不得上回篮球赛卜凡凡一喊出口台下气氛就怪怪的,后排几个男生有种怜悯众生的眼神扫过来,当时还给李洋瞪回去了。

她可怜的小学妹哦!情窦初开遇人不淑的老实孩子,好几天都没再提这事儿,可她知道她心里憋着呢,昨天撸完串回家路上酒意上头了开始掉眼泪,李洋劝她“是是是,他岳明辉哪都完美就取向这个缺点——”

卜凡凡还不乐意呢,抽搭着鼻子说:“取向那不是他缺点,那是我的、我的、呜呜我的缺点!!”

“好好好,你的你的。”李洋从裤兜深处翻出一张皱巴巴的纸巾丢到她脸上,“那你能怎么办?人家喜欢带把儿的,你浑身上下还就缺这么个玩意儿。”

卜凡凡擦了擦眼泪。

初秋的夜里多少已经有几分凉意,两个人挤着坐在天台的一张不知被谁扔在这儿的破藤椅上,喝得上头倒也没觉得多冷。卜凡凡突然站起来,椅子空了一边,晃地李洋差点一屁股斜歪在地上,就看见卜凡凡冲向天台的护栏。

……我的妈耶,这傻妞不是因为情伤太深准备跳楼吧?!

李洋想冲过去拦住她,只是她也喝了不少,两腿发软,歪歪斜斜趔趔趄趄跑过去的时候卜凡凡一只脚都踏到了天台栏杆上,一米八三的大长腿毫不吃力地蹬着护栏,对着天空尖叫:“让我当一天男人吧!一天就行!”

李洋顺着她的视线看向天空,帝都难得一见的晴朗夜空中,一点光芒从墨玉色的穹顶中滑落。

“……小凡,那应该是架飞机,不是流星。”

磁-啪!李洋拉开最后一瓶燕京的拉环,冷漠地吐槽道:“没听说过对着国航许愿有用的。”

 

……现在该说什么?去你妈的国航?

在诅咒航空公司之前,她们俩——不对,故事进行到现在应该是“他们俩”了——还谨慎地思考了一下别的可能。

“也许是昨天那家的串儿有问题。”卜凡凡提出一个假设。

“不可能,咱俩吃的东西一模一样。”李洋回答,但为求心安还是摸了一把自己的胸,因为平,还揉了一下确保它们确实在那。

卜凡凡双手抱住脑袋,痛苦地发出了一声低沉的呻吟。

“往好处想,”李洋忍不住说,“如果真是因为国航,那么你这个状态搞不好今天晚上就能解除。毕竟你许的愿是就当一天男人啊。你看,”李洋掰着手指头跟他算,“咱俩昨天上楼的时候都差不多两点了,所以这个,暂且说是诅咒好了,这个诅咒的起始点应该不是从凌晨开始。”

“关键是,我怎么知道我能不能变回去啊!”卜凡凡长叹。

“那明天醒了再看嘛!”李洋也跟着叹口气,又起来捧着他脸上下左右看:“真糙了,我靠,你这毛孔,蹭姐姐SKII养的细皮嫩肉呢!”

说完突然想起了什么,低头猛地把小凡裤子往下扯,看见绷紧紧的碎花蕾丝内裤都勒出个印儿来。

“……嗬。”李洋挑挑眉,“……胸的size移到这里了。”

两个人平时走秀也好,在家也好,没少看对方的裸体,此时变成男人,卜凡凡的羞耻心一时半会儿还没跟得上,也没躲,目光下意识地往下一看,被自己身上多出来的那个物件儿羞得满脸通红,赶紧提裤子扯T恤盖住,突然又想起什么,对李洋若有所思的表情毫无察觉,爆发出一句,“我操!我突然想起件事儿来!”

“啥?”

卜凡凡在李洋的目光里艰难地吞了口唾沫:“我、我昨天晚上对着那台飞机许愿的时候……其实、其实还有下半句……我没好意思说……”

李洋盯着他。

李洋眼睛里发射出死光。

李洋心里已经差不多猜到了是什么。

毕竟李洋听师妹唠叨岳明辉以及对岳明辉的性幻想已经唠叨了差不多三个月。

卜凡凡一米九多的躯体在这目光中迅速地萎靡了下去,弯腰驼背、臊眉耷眼,嗫嚅着说:“……我、我当时在心里说,只要能睡到岳老师立刻让我变回来也行……”

李洋背靠着墙慢慢出溜到床上,满心全都是绝望。



下文:005-006

热度(6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